close

今天我們母女兩在信義區逛了好久 到了三越A8先去魔法屋登記現場候補 快過年了 還是請小姐幫亮亮修剪一下髮型

 

這次請小姐剪有層次的劉海 後面修個弧度方便留長髮

拍拍照 接著在去買雙鞋子 一樣買晨星的日製機能鞋 畢竟寶寶的腳還在長大成型中 避免跟媽媽一樣從小受到扁平足的苦擾

亮的鞋子費用我都不會省 也不會買好看不好穿的或是夜市的鞋(話說我真覺得內湖的菜市場鞋子或衣服有些都比專櫃還貴)

鞋子我都是以機能性為主 運動品牌的或是可愛的品牌的我都買過 但最後還是覺得晨星好 保護足部讓她們的小腳ㄚ可以健康的長大 

鞋子沒拍照是因為調貨中~XD 小姐很貼心的說可以幫我們寄到家裡 感謝~

我們直接去A11 B1吃米朗其喔 不用排隊真幸運阿 點了鮪魚是因為我們逛到忘記吃午餐 阿母我又想喝咖逼 就直接下午茶

亮亮今天有等我咖啡喝完才說再去逛逛 感謝好姊妹914的妙招 奏效~ 

帶了兩色培樂多黏土 貼紙書 畫本 讓亮亮在一旁陪我

吃飽了 我們直接衝A8 7F 的展覽

拍拍照蓋印章

行程緊湊 因為亮的外套還沒買到 

原本打算沒買到外套 在去其他地方看 結果讓我發現這件外套好超值喔~ 

麗嬰房代理的OSHKOSH 現在單一特價 滿三件再打九折 滿3000現抵300 還有贈送一個福袋

這件外套 裡外兩件 可拆式 

兩件 薄的也是舖棉喔 還能兩面穿 超讚~

 

很細微的小地方 讓我對這件外套更覺得非買不可 就是兩件衣服靠近袖口的地方可以用魔鬼沾粘起來 所以當穿兩件的時候就不會裡面的袖子到處亂跑啦

還有外套正面也有魔鬼沾喔 

袖子旁邊的字樣

其實本來只有要買外套而已 結果~

我又買了一件下雪可以穿的無敵保暖雪褲

期待下次內湖的山上在下雪  我們就可以衝雪了~

我好喜歡她們家的字樣喔~SO CUTE

喔喔~這時候有一位小姐拿了一件裙子過來 ~ 媽媽~這件~

這件真可愛 但是只有打七折喔~試穿了之後還真的好看  

小姐說要拿新的給我們 全店只剩這件 因為賣太好了~

亮亮小姐 妳眼光可以在好一點 (媽媽在旁邊數禮券付錢)

滿額福袋禮不預期中卻滿了~ 不預期中辦了會員 拿了福袋 加贈紅包袋

小禮物不錯不錯 很平均 露媽跟亮都有 哈哈~

紅包袋送給亮拔好了 請爸爸包紅包給我們~XDDDD

今天的禮券也是花爸爸辛苦一年工作公司給的獎勵 謝謝亮拔~啾啾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屋 新光三越 OSHKOSH
    全站熱搜

    Ally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