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天氣無敵的好 早上我們買了早餐邊賞櫻花邊吃早餐 中午放電候回家後露露媽上菜 

自己做的羅蔔糕 亮點名的水餃 甜甜的紅豆年糕 狗尾草雞湯(草在碧山嚴買的) 自己做的草莓果醬搭優格~亮的最愛

下午亮午睡的時候 露媽突然想來做個手工餅乾了 亮這個年紀很喜歡小點心小餅乾(這是我好姊妹跟我說的)

於是前幾天亮犯了小錯 我對她說今天沒有cookies的時候 她立馬大哭 哈哈 914姊妹說的真對 

小幫手睡醒了 把豬哥亮頭髮綁起來 穿上新買的小圍裙 請她幫我放餅乾在考盤裡 因為趁她睡覺的時候我趕快去買食材 回來就先把配料全部都柔好放進冰箱 亮沒有參與揉材料的過程

等下次做芝麻餅乾再讓她揉~

綁起來比較有精神 老是披頭散髮的 哈哈哈

這是露露媽第一次做手工餅乾 大成功 敲開心der 年前有買了詩特莉餅乾給亮吃 亮拔說可以自己做做看 吃起來比較心安

也因為亮拔這句話點醒了我 讓我決定試試看 我一直覺得很困難麻煩的烘焙領域 原來也有簡單的小餅乾可以嘗試做做看 

看亮吃的津津有味 亮跟亮拔都說好吃 敲開心der~無敵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