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又是一個大太陽的好晴天 我們決定提早出門去碧湖走一走 先去附近的巴士蛋餅買早餐 吃完之後的感想是自己在家裡做的出來的 蛋餅的賣點就是餅皮現場製作  

點了一份起司蛋餅裡面就是超市買的到的乳酪絲 口味偏鹹 亮吃了一口就say no

注意照片裡面去左邊的那個男的他的態度非常的惡劣 對客人說不高興你可以不要買 我已經做到很生氣了~客人:很生氣那就不要賣啊  可笑 生意好就跩 

那男的又說 不是生意好 是快倒了  

嘖嘖嘖 老闆啊⋯⋯你這種態度不倒也難                     

料理沒有用愛心去做怎麼會好吃呢?! 慕名而來的客人 也不會來了吧! 不推不推

   

 提早出門了時間還是不夠用 溜滑梯下次囉 邊拍邊玩 但是整個內湖的氣氛很緊繃 我還是緊緊牽著看著亮亮寶貝

看看小花  今天的穿著都是亮自己搭配的 XDDD

亮邀請我一起嘟嘟嘴拍照  

愛妳我的亮晶晶  

吃個點心休息一下 

 上課囉⋯⋯ 

 今天捏陶作花瓶 

 因為亮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mina老師總是很有耐心細心的教導亮亮

棒棒糖花朵 

插花莖  

再將花朵壓上去  

完成囉⋯⋯  

 這一朵是pizza花 

下課囉我們沿路走去圖書館  

 


我挑完書之後跑到圓桌看到這小女孩兒自己在看書 棒棒棒 

 又是一個充實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