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可愛的動物拼圖是約亮亮8個月的時候購入的 可愛的動物色彩分明 顏色鮮豔 拼圖裡面還有圖案可以對照著拼喔

還有拼圖上面有一顆小紐讓小人輕鬆學習 不費力  

畢竟有時候教具不是小人沒興趣不玩 而是沒有引導如何去玩 所以親子共玩_是很重要滴

要訓練她那雙可愛又有力的小手還有專注力 用這款可愛動物當入門款準沒錯~

一開始我先讓動物站起來 一一介紹可愛動物們的名稱 亮亮覺得很有趣  哈哈大笑~ DSC_2447.JPG  

8個月的亮亮一開始我只給兩隻動物 大象和長頸鹿給她試拼 以增加她的信心 之後慢慢的增加 有時候我也會拼給她看喔

因為小人的模仿力超級無敵強大~(但中間我幾乎有時忘記拿出來給她拼 可能是我們一直去戶外玩 回家亮亮比較喜歡看書 看書比玩玩具好 我個人這麼覺得啦~)

亮亮約1Y7M的時候可以全部拼好這九支可愛動物 為娘的我看到整個大開心 因為我知道亮亮可以邁向兩片拼圖囉~MARCH~

剛睡醒來拼一下~(請忽略背景的凌亂 哈哈)

DSC_2235.JPG DSC_2237.JPG

 

拼一拼 最厲害的一指神功也來一下

DSC_2238.JPG

一下子就拼好了  我就要拿著愛心抱枕在家裡的走廊整場歡呼 她超有成就感的~ 開始搜尋兩片拼圖囉(之後會補上兩片~三片拼圖文)~

DSC_2239.JPG  

 

 

 

 

 

 

 

arrow
arrow

    Ally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