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E的積木拼圖可以從玩樂中學習 是很好的品牌教具之一 因為要給小人玩的 所以無毒無毒無毒真的是最基本的

HAPE是以天然實木純以及植物性水染顏料來製作 質感上 觸覺上真的都很優質 

這款是城市篇 有四大塊城市場景的拼圖 11個交通工具立體積木 可以當積木玩樂或是串疊組合 激發小人的創造力 想像力和增進手部的靈活度喔~ 

亮亮一看到是車車 立馬找爸拔一起玩~ 爸拔超細心又專業的 一一介紹場景給寶兒認識 然後車子有那些名稱 少一台跑車 哈哈

DSC_2287.JPG

 

果真阿爸才是玩伴 跟媽媽激不出火花了~

DSC_2288.JPG

 

對紅色的火車很有興趣 因為我跟她說紅色的火車嘟嘟嘟~可以開回去找外婆

 

 

DSC_2289.JPG

 

紅色積木拿緊緊~

 

 

DSC_2290.JPG

爸拔問: 準備好要串串積木了嗎?

 

DSC_2291.JPG

喔~還沒喔 因為她還是一直想開火車找外婆 哈哈 左邊是爸拔串的 

DSC_2292.JPG

阿梅來的這一段期間 媽媽我只好把私藏的 自製的 壓相寶一一拿出來玩 

這城市篇上面是寫2+ 但我覺得可以先玩 因為有很多不一樣的玩法 發揮媽媽和小人的創造力 想像力

亮亮的點播率很高 每天都要玩上兩次 開始自己運用小手串串了喔~

DSC_2403.JPG

自己抓到訣竅了~ 我串我串我串串串\

 

DSC_2404.JPG

又是雨天 亮亮繼續點播城市車車來玩 今天她邀請書店老闆送她的乳牛一起入場 

串的時候 都專注到流口水~哈

DSC_2424.JPG

DSC_2428.JPG

 

串好了拿起來搖一搖 她應該覺得很有成就感吧~好玩~好玩 

DSC_2426.JPG          

 

arrow
arrow

    Ally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