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的六月亮快要兩歲的時候 因緣際會的認識了朋友介紹的外籍老師 Teacher Ben 體驗了人生中第一堂英文課 

體驗的這堂課程小孩年紀是兩歲以下 整堂課最後變成老師跟亮在互動 哈哈 

上完之後感覺很棒 所以~我跟亮拔決定讓亮繼續參加這英文PG 但是是參加2歲以上的班級

直到現在我們一直在上課喔 上課的這半年多以來 真的感受到Teacher Ben上課的用心 無論是教材 上課的流程順序都很精心的規劃 最重要的是老師與小孩的互動 都超棒的 這群小孩超愛老師的 起初很難想像一個這麼高大的外國老師會對小孩這麼有耐心愛心與細心 亮亮能遇到這麼棒的老師真的是很恩典

人美又善良的師母也為了讓大家有舒適的空間可以上課 所以最後終於找到一個大場地 我們也就安心固定的在這裡上課了

由認識動物圖片在帶入歌曲中

說故事時間~

親子手做時間以及唱唱跳跳音樂律動

再來就是hammer 小孩子最愛的

這小妞動作很放鬆 因為她對老師很喜愛很信任 對環境很了解 

one by one 教學時間

突然某一堂課 我忘了 Teacher Ben說要開始教字母了 我們內湖的媽媽們其實有些人擔心會不會太早 老師說她覺得這些小朋友可以 相信他

我其實都順其自然 因為讓亮亮來上課是來玩的 不奢求不要求不逼迫她學習 玩樂中學習 親子共學 是我帶亮亮上這些PG的目的 開心就好啦~

這天教字母H h 老師對我說 亮的發音非常的好 他很驚訝 露露媽我聽了好開心阿

老師其實是很搞笑的 常常很有笑點  媽媽在一旁都笑得東倒西歪

尤其是最近教的這首歌 笑使我了 老師的動作比我搜尋YOUTUBE上面的任何一個影片都來的爆笑

這天下課 內湖PG媽媽直接衝ZOO 好強大的團遊 好棒的一個戶外教學

看看我們聲勢浩大 萬聖節上街討糖趣 媽媽小孩變裝秀 老師和師母用心布置的萬聖FU 棒極了

聖誕節 Teacher Ben上課到一半跑進去換衣服 哈哈哈 走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好經驗 因為聖誕老公公還會月球漫步


好開心也好謝謝Teacher Ben

謝謝你的用心教學 陪伴著這些小孩一起成長 

這些都是homework 下次上課就可以換cookies 亮亮很喜歡老師的cookies 

會將作品貼在教室牆面上 上課時候還可以欣賞

 

 

 

 

arrow
arrow

    Ally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