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露媽咪以前是金融業 在遇到了人生另一個低潮期 決定離職 在家調養身體 過著慢活的家庭主婦的日子 

懷孕之後我很小心翼翼的養胎 注意飲食 生活作息 總然生產吃了全餐 亮亮的健康出生 再辛苦再痛媽媽我都甘之如飴

露露媽小時候是給保母帶大的直到上大班才回家 所以一直以為保母就是媽媽 也因為這樣自己的親身媽媽一直覺的我跟她不親 唉~

我跟亮拔討論之後決定自己帶小孩 於是我是主(煮)婦 也是全職媽媽囉~ 就是因為只有一份收入 就是因為我要帶小孩 

所以姊妹們時間久了原本對我們都說沒關係 你要帶小孩 妳們收入少 變成輪流在臉書罵我 在LINE群組裡直接說我的不是

說我拿回娘家的錢太少 說我不幫忙帶媽媽回醫院門診 說的好像我很不孝 人心就是如此 就算是手足也是一樣 久了都會自私愛計較 

露露媽也因為這樣跟姊妹們撕破臉了~但是媽媽我還是有聯絡的喔~ 

某天認識一群內湖媽媽們一起出去玩 看到有一個媽媽是美睫師 她還有時間帶小孩 於是我回家和先生討論 覺得這工作雖然很傷眼睛

會頸肩酸痛等職業傷害 但是我有興趣 亮拔很支持我 但是我還是很猶豫 某天經過了mos小黑板寫著想一千遍 不如勇敢做一遍 頓時之間我好像開竅了 不去學我不會有額外的收入 找老師的過程中又遇到了貴人指點 讓我遇到了一位資深的好老師 她是睫毛公會的老師 老師很嚴格 所以對學生也是很嚴格的喔 謝謝亮拔幫我繳學費 照顧亮亮 讓我可以專心的去上課 我也很順利的考到美睫師證照

常常有朋友問我一定要考證照嗎?其實看個人喔~因為露露媽考證照為了以後開工作室先準備 還有自己有證照可以為自己增加信心與專業度喔~現在目前是居家工作室 服務的幾乎都是朋友和內湖的媽媽們 我都是利用晚上小孩睡著之後的時間或是六日的時間 來給我接的媽媽們說我很拼 這樣好累  我也覺得很累 但市看到每個人都讓我接的美美的 值得啦~

平常媽媽們都再帶小孩 出門疏於打扮 其實只要接個睫毛 不用畫眼線 就很有神 跟小孩拍照也漂亮 以後老了看照片至少是美的

因為露媽回顧亮亮1歲多之前的照片 喔喔~我超級素顏的 這樣以後回憶起來不OK 呵呵~ 我想以後亮跟我們一起看照片的時候說媽咪妳年輕的時候好漂亮喔 讓我們一起有迷人的雙眼吧~ 

希望有多些收入 我就可以拿多點錢回娘家 不再被姐妹們靠X~angry

露露媽 住在內湖 以內湖媽媽和朋友居多 路過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LINE我喔~

我的LINE ID: allyruru        

這是朋友兩個小孩的媽 接睫毛之後的照片 讓我們一起變成炯炯有神的漂亮媽咪吧~

這是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參觀 http://love151689.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ingBaoBlog/?ref=aymt_homepage_panel

arrow
arrow

    Ally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