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下雨天讓人心情覺得很不舒適 我們還是必須出門上課 再趕回家讓亮午睡 亮媽備菜晚餐 那亮午睡之後要玩什麼呢?亮媽把我的壓箱寶一一拿出來 我們母女兩人玩的好開心

馬賽克黏土

先用藍色滾棒   

再用綠色壓模 

  

 再放入指定的顏色位子

黃色的棒子是輔助黏土更平更服貼 

圖卡顏色教學  

 完成囉⋯⋯可以當裝飾品喔⋯⋯ 

發揮創意 讓亮自己選顏色 不照圖卡的顏色走 這份黏土 亮玩很久 可以培養專注力 手眼協調 耐性 小手更靈活 但重要的還是要媽媽陪玩喔!親子共玩才有樂趣 這馬賽克黏土亮媽可以幫忙代購喔!

 

 再來就是串珠 這串珠我原本還沒想讓亮玩 因為覺得年紀還太小 這是去魔髮屋剪頭髮的贈品玩具 亮自己挑的 她竟然自己要求說要玩這這串珠

打開之後 我們一人一邊 我原以為串不進去玩兩分鐘會放棄 結果⋯出乎我意料 哈哈

 

有沒有認真 還擠眉弄眼   

 還ㄅㄧㄝ嘴 笑使我惹

 這雙小手讓我真迷戀 

 


可以去批家庭代工 XDDD   

  

  

項鍊 手鍊完成 戴著突然說要畫畫 XDDD 

  隔天早上又說要串 因為要串給媽媽 亮媽很感動

 

 


穿好之後 又帶著項鍊手鍊拿拼圖來玩 這樣會比較有fu嗎?^^

這拼圖在信誼買的  便宜好用

勇於挑戰小寫的bdpq  棒棒 

這時候其實亮媽在旁邊是一直呈現誇張狀的加油鼓勵 哈哈

 

 看看這小手 啾啾啾

 再來介紹厚紙板的picnic

 


 

還有貼紙可以自己隨意貼  

  

邀請最愛的小熊一起野餐  

貼出自己風格的餐墊  

 厚紙板的喔 

 附上小冊子  

水果顏色教學 還可以塗鴉   

我買的時候剛好最後一套 沒了 這沒法代購 哈哈

還有很多海外購買的壓箱寶 再陸續跟大家分享

尤其超級推的貼紙書 外出用餐必備之一 可貼可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